close






 有氧
開心到爆感動到炸
 
宣布名次的時候都緊張的要死
聽到209特優的時候已經不受控制!哭慘~~~~~
哭的時候又被說已經很醜了哭了又更醜
害我又哭又大笑!!!!

這陣子酸甜苦辣都感受到了
慶功宴超開心;))大吃大喝又大唱還大跳
因為這樣大家又更熟了吧爽~~~~
   
 
 

我喜歡勾著范c文林秀亭的手一起律動和搖擺
我喜歡看pp  家妹  馨馨  尤莉莉跳舞
我喜歡看著比我更肢體殘障的邱怡情出糗
我喜歡看著大家為班上努力的樣子
我喜歡大家得獎時開心到跳起來不能自己的樣子
我喜歡慶功宴每個人一起唱歌的氣氛  

我喜歡209
belong to209真happy
 

 
  

 同樂會吃到飽!!!
第一場給學弟妹的表演

總結就是:一級棒耍什麼帥阿!?
哈哈

我只記得學姊形象都沒了然後跳舞跳的很開心(誰有影片快上傳 )
一整天處在一起吉他社真的越來越向家了

我們也能一肩扛起而不是只有竹吉在幫我們弄東弄西嗎
加油拉我們要靠自己  
 
 
 
 
 
 
 





  


 
大家還是一樣沒變吧
只是蘇意云林宛真最近脾氣小暴躁受他人影響
劉姿妗說感覺便不熟了因為變了個人!變了個人的原因竟然是頭髮變長這麼膚淺的原因
聽你在瞎扯!我好想跟你徹夜長談 
徐雅恩一樣美阿黃亭雅就始終那麼蠢XD
拍照技術這麼好的人是林萬霖高就了不起阿!
范育瑋九年情深哈哈真不敢相信~~~
廖宇鴻久沒看你搞笑了!!!
  
 


真的好想回到國中好想回興華那個熟悉又有點陌生的地方
 每一次都會想下一次見面又是什麼時候!?
 下個月一堆人生日去洪翊欣家拉
 祝劉豬妗十七歲生日快樂
 欸你們啦啦隊比賽加油喔還有段考也是
  



  

 
 賴瑜婷真的是個很有內涵和力量的人
 總是讓人不知覺脫口而出很難說出口的話 

 


 喔耶星期一要去吃好吃的
  不敢在倒數了超認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