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31

 星期日練有氧
 有太陽又有風~~~~~適合郊遊的天氣
 
 跟怡晴別戀在教室玩好久拍超多照片
 每次聊天一定笑到炸而且我發現我們越來越有默契(喔真噁XD)
 學我穿灰色是怎樣?不約而同的擺出逼機臉又是哪招?
 哈哈哈 嗆你超好玩有成就感

 
 肢障就是進步空間很大      
 別人做一下我可以變兩下    往左我偏要往右
 哈哈  但我發現跳舞會越跳越開心
 黃效予還說我很燦爛     是臉很憨吧
 

跳一跳還看見跳舞會亂叫的蘇彥安和很認真的林佳葳  
   
 

欸李家瑄其實我有跳舞細胞的你相信嗎
 
 10月30

 家妹說我去驗歌艷舞
喔蘇彥安太棒了我們在挑戰人體極限一天搞定
合音找了超久才發現其實不過是低八度太low了~~~
讓學弟妹也雞皮歌搭吧~~~

  

  

10月24
 彭pp的成年生日XD
 感動死了吧
 
 好樂迪大唱
 吉普賽大吃
 大茶壺大聊 
 馬路上大喊彭齡會生日快樂
 劉又華用心良苦字滿滿卡片
 
驚喜連環簡訊
 驚喜國小慶生
 還有...驚喜括弧泡XD
 喔耶~~~~~這當中set了好多梗
 雖然有些梗破破的哈哈
 可是都是我們的心意


 知道你不喜歡括弧泡又硬要砸就是要給你一個難忘的生日阿XD

 
 
星期一
 
date with李家瑄~~~~~~~~~~~~
就是很久沒見面
就是很久沒聊天
就是很久沒看你耍智障
就是很久沒一起做這個那個

每次都撞見一些又怪又噁心的情侶
按摩咧!重點是都按摩到腋下!!!是很癢嗎XD
還擠粉刺咧!我們看了都覺得油~~~~~
阿哈哈其實觀察情侶是件頗好玩的事情!!!
不過情侶一定很討厭我們兩個~~~~~
不僅會對他們投射怪異眼光還會一直學他們XD
  
你快找到第二個劉又華吧!
雖然我不想當替代品but為了你的幸福找想~~~~~

再找一個在她面前不用保留又可以常常住你家
每天在一起喝水 吃飯睡覺看書的人




 
 
 

阿哈哈哈
竹吉竟然要來看我們跳有氧舞到
肯定被笑死了拉
我腦中已經有你們嘲笑我們的臉了
喔我們通通戴面具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