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我要被榨乾了






 
 
*925建民迎新
 
欸在建中表演欸~~~
聽起來就很威哈哈哈 

傳說中的建中欸~~~
他們真的超~~~~~~~~強
 
 為什麼表演那麼多次了還會緊張
上台前根本沒胃口不敢吃東西
而且我跟彭齡慧表演前還狂破音god!!! 

好險我們沒有從那不穩旋轉椅子掉下來哈哈

 我被那個地鼠機征服了==
 一開始根本不屑它XD
後來完全欲罷不能!!!
也太好玩了吧~~~~~~~~~~~~~~  

 
一整天真的快笑死

還不是一開始的那張照片搞成這樣...... 
搞得我連跟他說個話就會被笑還有被ㄎ 
好啦~~~大家開心就好!我願意當那個小丑


*926送舊

 
 時間過得好快
花了很多時間準備歌曲準備美宣  
 
 
 
 

然後表演一天就過了...連個眨眼喘息的時間好像都沒有
只覺得一天好倉促的就開始和結束
都還沒來的及體悟到送舊這件大事 

蝴蝶ET大熊學長姐人真的很貼心欸
只能說當美宣太幸福了~~~~~

送舊後肩上好像又多了一點重量
欸美宣感情請持續哈哈
雖然這一年我跟邦邦要飽受當電燈泡的命 
 
 
 
 
 
 

gogogo美宣強大噢因為太多隱藏版美宣了
我跟賴瑜婷想跟洞邦炫耀我們的實力哈哈
  



/


 
欸那種開心是我很久沒從你臉上看到的
因為你開心我更開心跳起來的那種開心oh ya
每次看著你因為他而傻傻的而努力著而煩惱著
我就會覺得很感動 
 小女孩嘛
別想太多   我要進修成功我不要當廢物
  

  
 

至於你~~~~~~~~~~
那就不用說了
都已經海枯石爛天翻地覆摟哈哈哈
速度之快的 呵呵呵  9月27重要日子喔    
 

 
  
 
 


范新聞這個蠢人
我發現你表情超逗趣
每次經過我都要捏我一下或ㄘㄟ我一下
ㄎㄎ老人說他以為我們很早就認識了  
 

 
 

我覺得209太多好笑人了
漸入佳境    希望我的功課也是
 



右滑倒了
這是既流的華之後的第二個我的名字的玩笑
太白吃了哈哈
直屬學姐還說又溜又滑的很酷很容易滑倒
   
 
 
 

 



我好想你們拉吼唷
林佳葦劉姿妗蘇意云黃亭雅江羽珊林宛真洪翊欣張雁鈞許雅恩王琬鈺范育偉  

李家瑄許嘉云蔡佳恩蔡卓荃衛筱容
沒有你們怪怪的
好想擺脫一切去大草原奔跑去海邊玩水搶你的食物跟你去誠品看你演戲聽你大笑
 


 欸欸媒人婆請加油~~~~~~

 噓噓噓我的麻吉她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