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8好開心好好玩
烤肉~~~我超久沒烤肉了拉
大家聚在一起彈吉他唱歌超開心
我們能聚在一起都是因為老師


話題需要消音
沒錯!什麼都你知我知好開心
可是別人一定覺得很賤!因為我們之間沒有秘密
 一個知道了  另一個一定會知道xddd
聽著你們的歌聲我根本要溶化   你知道我多享受嗎哈哈
我好像常常看著你們然後自己默默的笑.....

金三角是三個女的吧  
 


因為颱風撘不到火車的替我緊張和無數次的電話
  
 

真的很關心我欸你姐姐也是
呵呵love u我也love你家小狗跟小貓喔 
謝謝你們ㄎ哈真的好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永遠的partner吧!  
 
 



 
//
李家瑄我要陽光沙灘要吃到飽早餐(你的那句早就知道就逞強唸2類讓我想笑又想哭)
彭齡慧我要街頭駐唱要去你家
賴瑜婷我要好好練人質等你的名產等你家
邱怡晴我們倒垃圾又開心又累
 
 就是班導說的吧吧吧
 細水才會長流

 因為有夢想在盡頭才會驅使我們能忍受挫折往前努力
 
 我看了她周記上寫的都快哭了
 感同身受~~~
  

 她說她也害羞內向哈哈!!!可是我看不出來~~~~~




美宣ing好開心之賴瑜婷好過份去花蓮
 
一級棒的演奏曲真的太威了 
我要把你的嘴巴讓全世界都知道xd
林萬霖白吃人家再吃麵也要拍
喔==真是點到我的笑穴 
搞自拍你們最會拉!!!三個男的都比我還嫵媚搞什麼阿


哈哈哈
 
 
driving   force  

認真讀書拉~~~~~~~~~~~~~~
 
好想快表演完
不然我的腦子裡都是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還有短短一秒鐘就算是短短一秒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