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補完課~練完舞!!
衝回竹南去運動會:)


好久不見了!!你們
詹潔心   黃韻萍  莊雅筑 小煜





劉姿妗真是不想活了~~~你總是那麼欠揍!可是大家都好喜歡你


林宛真阿我根本沒生氣OK我只是覺得很無助而已


蘇意云oh大隊接力第一棒超帥!幫你加油我們都燒聲了   哈哈蘇意云後援會噢!超大聲的我們  


雅恩徐你是最久沒看到的~~:D一看到你就感動!!擁抱好溫暖~~我們家雅恩徐依然的美麗


范育瑋阿哈哈  可惡你長好高   我都要抬頭看你了  跟你合照你笑的很僵欸    !9年的友情~我們都是老同學了


麥麥:)記得我們上次的麻將日嗎?好懷念...:)哈哈一直鬧你很好玩噢   好久沒有抱這麼小隻的人XD


老公洪翊欣:P我也懷念你的高個   懷念我們手勾著手也!!哈哈 最愛玩抓破音的遊戲!哈哈哈被我抓到了XDD


親愛林妤璇 我想跟你同班:)~~~你是我的燈塔給我指引方向!去辯論社拉你!!   好瞭改我:))





313的感情好重好深噢我愛你們
每一次見面是每一次的感動
我跟范育瑋說:明年見!!    其實我是說好玩的XD
但不知道下一次見面又是甚麼時候     
12月12我們的運動會要來拉~~~不要拋棄我們去竹中喔!!



我愛你們拉三一三是永遠的家心靈的避風港~~~~~~
眼眶泛淚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