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9發生太多好笑的事~~~
我笑的好累喔嘴巴真酸!!!


哈哈眼鏡出軌哪來的創意阿我!?


這陣子飽受攻擊阿!
邱怡晴許張融鄧家勳!!!!!!!!你們~~~~~~~~~~越來越壞了
笑我的臉真的是這麼開心的事是不是

李家瑄你明明就長的比較像喜德吧哈哈
哪天我很美的跑步很美的根你們完推手遊戲就不要被煞到

哈哈哈




第二次段考只能說太爽了可以領錢錢錢
但一定是題目太簡單關西西西~~~




換位子了我想念我的舊鄰居
魏敬萱的大嗓門XD老黃的金包銀~~~
但新鄰居也很好!我那個位子根本會吵到爆
有陳宥任瘋子和莊絜C那個愛戳人P眼的

換工作了也有點懷念每天去到資收聊很多天
又一起去福利社買一堆吃的滿足到爆音樂課總是遲到


400公尺接力我們都盡力了阿沒關係啦
我們還有大隊還有趣味還有拔河還有表演阿






彭齡慧耳朵哇乾淨一點好不好
我說想11點就睡覺竟然聽到我想洗冷水澡==
白目~~~~你比邱怡晴的馬斯ㄔㄨㄞˊ克條約還強

跟鄧家勳的輸油管變豬油管差不多強




看電影看到睡著我錯過了錢不夠用感人片段還有戀愛沒有假期的結局==
李家瑄笑的好大聲我竟然在睡覺==
不過城隍廟便宜又大碗的麵真的好適合我們








讓我在充滿歡笑又有氣質的209度過水深火熱的12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