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阿
應該要當天就打完會比較豐富點


運動會哈哈笨到爆阿!沒帶手機是怎樣

209有氧舞蹈我們enjoy於眾人的尖叫聲中XD
209 216互相洗腦吧
209就一直蹦蹦SHAKE SHAKE~~~
216   阿零辜零  零辜零~~~

賴瑜婷害我很爽愛你的稱讚





趣味競賽在我們來不及反應怎麼玩的時候就結束了
馬上宣告死亡
這是真的==別人都覺得超簡單哈哈5班7班在那裡跩
平常沒練習的後果啦~

大隊接
等明年拉我們雪恥吧
喔對了謝謝絜c在大隊接力前陪我去工作哈哈






後來頒獎209只出去一次阿(幫學妹尖叫)
因為沒我們的事哈哈XD
然後就跟張正文和邱怡晴玩的很開心
哈哈玩瘋了  
頂頭天后張正文阿!頭超硬哈哈~~~
我用蠻力都比不過她
就在我們頂頭頂到頭很痛
然後看前面的林秀亭 邱怡蓁蠕動身軀wave中
頒完獎了





哈哈一點點失落可是卻玩的好開心
109 209 309圍一大圈
手牽著飛快衝刺    暢快!
笑到累了嘴吧都歪掉熱斃
還是要在教室狂自拍不肯走


209在心裡另一種精神總錦標哈哈!!!


倒數第二次我一定很懷念
我現在已經開始了!
有氧舞蹈也是!以後就只能自己乾跳了吧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