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真的很大而且重點是沒有美食!!!
沒有美食我們幾個要怎麼活哪!頓時就失望了一大半XD

    
車上還把美宣要做的東西帶去                    優酪乳V.S你們都不喜歡的超好喝燕麥
哈以致於某人很無聊XD
還幫我畫草圖謝謝你痾李家瑄


坐豪泰再搭捷運到木柵動物園            衛筱容還不讓我親他欸XD




到了政大後我小小的失望了
誰叫李家瑄之前形容得太好還山上加咖啡廳
有時候真的別抱太大期待失望就不好玩了XD




(我那是什麼臉!!!哈哈)
小失望但還是很開心哈哈畢竟想去很久了
聽著學姐介紹我整個笑得合不攏嘴(我大概是瘋了)
  雖然有點耳背聽不到XD




政大真有文藝氣息:)圖書館裡面好美
藝文中心還有可以拖鞋子的地方(衛筱容蠢蠢欲動!!!)



唉呀文組的天堂我來幹嘛哩
理學院only3系XD
帶我們參觀的學姐是廣告系的
雖然廣告系是一類    但跟畫畫有關又聽起來很不錯
我整個大大心動      好想讀廣告系喔~~~


64級分喔喔喔god這是最低標準好像!!!
突然有種使不上力的感覺~~~~~~~~~~遙不可及嗚
但學姐說現在努力還來的及XD
  
政大金旋獎和吉他社大大吸引著我們的目光(眼睛超亮!!!)
不管是為了什麼為了考大學為了未來為了進入吉他社我們都要好好努力:))))
路很長很長我們現在開始起步急起直追會有到達的一天!!


  
堅持我們的堅持    實踐我們的夢想
到時候夢想就不再是夢想,是真真切切的事實了:)只要我們肯努力付出



  
不管是美國大學還是政大我們一起加油!!!

最後謝謝帶我們參觀的學姐:)
人超好希望他會喜歡我們的瓦片燒~~~~

探訪之旅大大大成功!!!接下來是考驗美術能力的時候了XD
我們拍那麼多照片應該會很豐富吧XD
  
                                                                                  (政大我愛你~~~~~有看出來嗎?)
        衛筱容今天正翻了大家都鬼臉她來個外拍表情XD但大家正常時她卻超好笑的臉
        當笑穴被點中時肚子真的很痛痛到不行.....連口水都會亂噴
         今天有更上一層樓的感覺不管是什麼:)唯一的下層樓就是我又被你們排擠了XD

        結論是!口水小妹成員新增一員還有對不起豪泰其他旅客受我們四個的噪音折磨!!!
         
           ya 我愛政大也愛你們~~~~~~~~~
         
         
--- dear流浪漢劉姿妗!!!
不用擔心!不用怕~~~~~~~
而且你又有個這麼知心的好朋友在班上
誰會想當那多餘的
你這麼開朗這麼優不要想這種問題好嗎
我們一直都再只是距離問題
哈哈我要看到最開朗的妳啦:))就像今天一樣
一起大笑一起耍智障一起陪伴彼此OK?
就像你說的到老太婆還是好朋友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