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歌比賽竟然第十名
感想是我們也太強了吧XDD
沒進前六但我們已足夠!!!


淋著雨找場地為了最後一次練習
有人全身濕掉有人鞋子都脫了XD
套句彭彭的話~~~~~~
我們的回憶都好狼狽....... 

是真的好狼狽但卻忘不了:)))



 
喔頁好愛排球!!!
每次打都太大力不然就是發球沒過網~"~
最近打球越來越暴力怎麼了  
 

謝謝廣仲妹每次都很有耐心的教我   我這個學生似乎很難教XDD
每次打球都很好笑尤其是衛小容奶奶還有蔡佳恩李小滿
 
衛筱容自以為是足球小天后XD
奶奶動作超滑稽
蔡佳恩揮棒落空爆笑
李小滿得分轉圈圈神經病XD
  
 真得很白癡又很好笑

今天衛筱容踢一顆球來      我踢回去結果踢到隔壁班一位同學的屁股(超大力) 囧
 
打排球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愛慘了
下禮拜三我們要很有志氣的雪恥喔!!!!!!!!!!!!!!!!!!




 
 
 u are my sunshine~~~~~

陽光真的很可愛哈我跟李小滿大推極品!!!!
快去看三月的大學星正妹!!!
尤其是他的陽光笑容
 
 
  


 
 
 
 

有你們的每一天心情都會很陽光
明天要去政大心情也好陽光
星期天要找劉姿妗也陽光
有好多的夢想等著我們一步步抓住它到達它也是件陽光的事
  
 
 
 
 


哈哈我煩不煩啊==陽光陽光的
唉唷開心就好啦
  
 



 ya夏天要到了心情無敵陽光!!!

 班遊也讓它陽光到爆熱血到無限!!!!!!!!

 

 有些很繁殖的事就忘掉它吧!!!!
(田欣借我用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