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夜裡的白天的任何時後的太陽:)) 


講起你的事我們都鼻酸了
是真是假只有當事人知道
不敢關心怕碰到傷害處 卻想給你溫暖
有時候真該把任何事物說得清楚點   這樣才能在發生前煞車
世界真小  人跟人的關聯關係無限大大大大大 
當一切都串連著通電那剎那  感覺真是詭異雞皮疙瘩痾

哈哈
是不是太悲觀了 可是那些感受都好真實

記得妳有很多太陽照耀著你溫暖著你  

愛妳啦




另一個大太陽
 請早日康復   我們要一起去吃冰欸
 噁心巴拉得我你最了啦~~~~~~~
 還有我不能跟陳奕錡當好朋友嗎?我要她電話不行喔哈哈

另一個害羞太陽

 哈哈哈哈哈 我只顧著笑和歡呼就好了
任何時候都聽你分享:))嘻嘻嘻嘻
因為你說過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我樂意慘了~~~~~~~~~~~
明天就烤完了太棒拉
   
---





 


 
3/31
考完了沒什麼feel~~~~~~~

從早上就期待放學後要去的地方哈哈麗姐姐是不是
然後今天一整天考了四科每節都熟睡是有這麼累
考完後還是覺得好累啊 
 ~~~


帶著疲憊身子前往HOLIDAY
沒錯我們又去唱歌了哈哈
only two喔 
(我媽說兩個人唱什麼啊?兩個人唱就很爽啊就這麼簡單XD)

藍眼睛好好聽~~~~~

做一場冒險的表演
走過千秋萬水
寂寞的語言
下雨天~~~~~~~~~~~~
 


私奔到月球的MV讓我們覺得阿信跟陳綺真真配
可是我們老師有男朋友了~~~
唉好可惜
  

吃超多的喔賣尬喔賣尬這是一定要的啦
那裡的鹽酥排骨超好吃還有桑葚奶酪

今天五月天陳綺貞是重點
4小時就瘋瘋得過去了兩個瘋癲女子飆歌
合到音是今天最有成就感的事哇哈哈


 好想睡覺然後四月很快又要過去了五月六月.....................暑假.....


高二!!!!!       時間可不可以慢一點   快得讓人窒息
 
暑假要橫渡日月潭是一大樂事~~~~~~~~~
 一定很好玩:)))哈哈 小呆瓜說去之前要先練習那我就去水活力好了
 
你們將要去國外真是令人羨慕如果我好野一點我一定會跟你們去
暑假很多事可以做拉~~~純樸點練吉他吧!!!!!
 
 政大吉他社夢想夢想




38拉~~~~是最近常說的一句話
沒辦法          你們幾個啊~~~~~~~好拉包括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