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學弟妹畢業美展
 
ㄛ才覺得我們得畫展辦完沒多久結果一年這麼快換學弟妹了
時間流逝真的比眨眼還快好可怕好可怕
今天雅雅跟蘇意都說好快喔我們都要當高二的學姐哩==
真的老很快欸~"~

而且我們的學妹也太害羞XD
想當年我們也是哈哈哈~~~~~
現在根本就不管了我還一直握拳幫學妹加油超白目的
學妹大概很傻眼吧哈哈哈怎麼有這麼智障的學姐 

 
老鄧真的沒想到你會去而且你說我看起來很傻是怎樣
然後我說明明看起來頗聰明的(不要臉)
江羽珊死花痴就瞪我一眼彷彿在說:你確定嗎???
哈哈   黃亭雅被老鄧說一樣可怕==是打人很可怕嗎?
 
  萬霖兄宇鴻兄育瑋弟7年7年9年但我們看起來不像那麼久的老友欸
  怎麼回事每次都男生一群女生一群好strang
  每次彭彭都說你跟林萬霖不是三年同學嗎?
  我說:是七年拉~~~~~~
  彭彭就會一副不可置信的臉給我==好拉我也想熱絡一點啊
  心有餘而力不足的那種感覺
 
  昨天忘了謝謝學長拉然後今天等我們超久才去吃飯
  而且你好像感冒?可是我們去吃冰欸==
  我整個超不稱職的學妹

 
  蘇意云智障拉聽你講話真的很好笑欸love u
  每次都講一大串然後最後結果是一樣的害我笑死
  破音蘇意云好久不見噹你實在很好玩XD
  真替你感到開心:)你們一定可以找到最初的感動和真誠

  黃亭雅今天白目白目的忘東忘西
  送學妹的飲料還忘在公車上
  兩個蠢學姐拉~~~~~~~~~
  希望學妹基測竹女之花喔老鄧說的!!!
 
 
 
424竹商園遊會
下雨天欸好不方便
太晚起床結果沒有看到劉姿妗跟雅恩:(


蘇意云真是貼心還到門口等我
如果沒有你我大概會迷路在陌生的街頭無助的找路吧

看到久違的你們了:))哈其實也沒多久
黃亭雅前天才見   林佳葦寒假見    張雁鈞去年見?
張雁鈞最久拉       想死妳了

跟張雁鈞買了一個超小漢堡
跟黃亭雅買了好多喔~~~~飲料水果棉花糖
林佳葦那班早就收攤了  
林佳葦蠢欸    一直說肚子餓     所以我們就搜尋搜尋食物
結果幾乎都沒賣了~"~     最後找到一攤義大利麵
超大碗      可是看他煮有點反胃因為他們都隨便喇一喇==
管他3721肚子餓最重要我們還是很爽的吃下肚了哈哈!!!

蘇意云希望妳能盡速解決問題然後才能專心讀書我等你好消息喔
別衝動別想太多約去買鞋吧:)))拜託~~~~~~你行的!!!

還有希望某人能正常點雖然我不知道你在想啥
但你也多講些話讓她知道你的想法OK?


揹了一整天吉他去竹商結果拉鍊連打開都沒有
哈哈哈==彭齡慧說要請我吃東西
我回家還是有練拉希望星期一能過(只要我那噁爛的封閉換得快)
別忘了我還要跟陽光拍照:)))
星期五由於眼鏡行門口太多人不好意思拍:)

我發現打了好多廢話
阿~~~~~~~521好想回去興華喔313約一約!!!


大學推甄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要面試要備審資料面試就占了40%
林妤璇李家瑄你們能把好口才分我一點嗎

哀額現在似乎就要開始準備和緊張了
不然高三又會說如果高一高二怎樣就好但一切都來不及:(

-

419
 不知不覺
我好像錯過好多好多東西
錯過妳的生日
錯過你說的話
錯過聽你分享的時間
錯過最初的那種好
錯過聽你說你又多了幾朵爛桃花
錯過........................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個東西了
我要專心一點拉~~~~~~~~~~
腦子什麼都記不住盡記一些很智障的東西  (ex:陽光的生日和生肖)


come back劉又華~~~~~~~~~~~~




ㄎㄎ排球比賽後記我有點懶得打
打得再怎麼好應該也沒李小滿這麼感人XDD
 
可是我還是要謝謝最需要謝謝的人
 
謝謝邱火雞鳳凰還有鯊魚羽萱
雖然我真的很不受教肢體不協調又無法控制
常常太大力不然就是畸形的姿勢~"~
 
 每次我發球發不好你們都會很耐心的教我
別人拿到球你們總會說:給劉又華拉給他練習
謝謝你們一直給我練習的機會!!!
比賽的時候還是沒發過
可能我沒這方面的天份吧哈哈 

謝謝你們:))
 
  
 


 
 竹沂吉茶會很成功喔~~~~~~~
 
學長姐越來越強了!!!
尤其是巧虎學長的合音超猛的啊
到現在我跟彭彭還是無法忘了那旋律!!!!
 
接下來就剩園遊會和小成摟!!!

唉額雞皮疙瘩出來了
 
 不管怎樣加油往前衝就對了拉!!!!!!!!!!!!!!!!!!!!!!!!!
 
哈哈
彭彭希望我們跟某個好笑人物可以更熱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