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沂盃就是想像中的那樣好玩
 哈哈
 又激起了我的勝負欲
 藍隊就贏了超爽~~~~~~~~是不是輕而易舉
 紅隊喝苦茶小小可憐!但我們也陪你們一起喝欸欸!!!


  蘇奶的不苦苦茶不知道為啥!
 很多人喝了臉還是揪在一起!明明就不苦阿xd
 
 跟學姊玩排球超好笑的啦~~~~~~
 大熊學長一直亂叫!雖然不懂他叫啥
 可是就很好笑很白痴哈哈
 然後我要說!!!!!!!!!!!!!!
 會說我要''花球''真的是不小心的
 誰知道就一路被笑到死哈哈
 每個人都說花花好會花球==
 
 每個人都下午3點了才甘泉魚面
 辛苦我們的胃了
 然後大家臉都超紅一付喝醉酒的茫樣
 哈哈哈
 
 我超級投入的好不好 
 不要再說我不愛吉他社背叛你們了~~~~~~~~~~~~~~~~

 我超愛的阿沒看我不顧一切沒擦防曬皮膚都要脫皮了~~~~~~~~~~~~~~~~~
 
 
 


 



 



 /
 是不是最近太多misery的事情
 一點點好事都會覺得很開心
 很難得的那種
 /
 有時候真的不懂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真的很多
 怎麼總是在兩難
 還是其實是太貪心
 該怎麼做阿~~~~~~~~~~~~~
 我真的不會讀心術啦
 也沒有聰明到想的出辦法
 告訴我你的感覺還有解決辦法好嗎

 /
 最近就很喜歡很多波浪~~~~~~~~~~~~~~~~~~~~~~~~~~~~~~~
 像這樣
 太多莫名其妙的事情了
 哈哈
 其實也很多開心的事情阿
 怎麼搞的一篇文變黑暗了==
 


 

















 
 /

情人節就跟李小滿
看近在只呎
加上星八客買一送一 
彭齡惠和蔡卓全一起go吧~~~~~~~~~~~~~ 
許嘉云蔡佳恩要上課不是我們沒找你喔 
然後衛小容要補習no~~~ 



 
下禮拜要去動物園喔木柵動物園
有莊雅筑林妤璇劉又華  !!!還有我們三個的妹妹
 太搞笑了==有點像媽媽帶小孩哈哈
 


 
/最近笑聲大到無法無天
去補習老師還叫我克制一點
天哪~~~~~~~~~~~~超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