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開完會後!直奔摩斯
我又要笑死了
你們怎麼可以那麼白痴
  

打洞機跟粗魯龜是今日最爆笑
ㄎㄠ.....
可愛的計分板完成了!還是法文版的喔這麼有質感
唉我的笑聲好像越來越大還被錄起來
被幾X學玩弄~~~
在大X城和幾X學之中奔波然後換我們玩弄他們哈哈
 
 
你們幾個美宣超有埂的
林萬霖講日文超噁心的
賴瑜婷說X話超氣質的
幫狗就是字體設計王阿  
 

H豪就是很囂張的finger style  
 

 我負責笑就好

 
 /
最近中午都跑社窩吃飯哈哈
其實一開始有點懶的去
但最近真的好喜歡去 
練招生每次都笑到彈不了
沒辦法阿!ㄆ嬸就是這麼讓人發笑~~~
 
 什麼黑白猜講成黑ㄘㄟˋ
 什麼溜肥皂說成溜皂!!! 
 
 王先念變成馬念先~"~
 然後每天都在馬的壩子 
 什麼都可以加上這次4個字有夠厲害

 龜兒
同名同姓真的讓我笑死
那種看眼睛就知道在想什麼的感覺真棒

 彭姐
上課上到中午還陪我這個下午妹去買中餐
真的超感動欸~~~  

好啦其實我沒說出來的

 
 
 
然後就是無盡的小手拉大手和夏天的風  
ya爆社吧
我們才不像某吉威到都不用練哈哈哈
/
 
  
 

 
 
 






 
 每次自己搭公車
 明明旁邊就有位子阿
 然後就是沒有人會坐就對了~~~~~~~~~~~
 這種困惑林妤璇知道拉
 雖然說起來沒什麼可是真的很不輸胡
 


 


 
 
 
 
 這禮拜要竹沂盃運動會拉
 李家瑄還說;你們吉他社幹嘛搞個運動會?
 沒有跑接力這項目有點失望哈哈~~~
 畢竟彭齡慧一直以為我是田徑隊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