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訓分組名單出來了也
大彭(展翅嗎?)   我們沒有一起:((
你超好的   ET學姐和小紫學姐和GUTS學長:(((嗚嗚嗚
連林萬霖也分在別組  
我好想跟認識的人同一組喔

阿好可怕~~~




夢到心禹太令人羨慕了是不是?

超好的阿
我想續夢hahaha

我想看慢一點拉   剩下4集
我超龜速的         新禹傷心完換jeremy誰捨得阿
三個都這麼好怎麼選阿~~~~~~








(台北day)with姐姐妹妹們

嗚嗚
9點06了還在台北欸(我的下一站幸福...
因為國光沒位子了...9點40才有車!!!!!


吃好多也花好多

我第一次來西門町也~
有沒有這麼村姑

好大好大好大     人爆多的讓人想吐的那種
大嘴巴本人都比電視上還正還帥氣!!!

某高中的吉他社在募款我們很有愛心的募了50元
看到同為愛吉他的朋友正努力著真是心有戚戚焉

其實3點才到台北哈哈怎麼那麼晚
因為我們都睡太晚了~~~~~~~

明天還要練吉他gogogo(學衛小容)
李小滿妹妹看到那條手機鍊真是感動阿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買下來了
快感謝我XD
西門町羅志祥簽名會彭彭一定很開心



台北京站很漂亮
還有像網咖的地方  1小時15元(跟頭份一樣)
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會發文的原因~~~~
哈哈   感覺真好! 舒服的椅子   還有好聽的音樂

I ♥台北~~~


梵谷展見!!!








(劉姿妗耍憨)
哇哈哈
我來發好玩的 看完就刪吧你 
帶我去李同學小滿家瑄家玩                    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