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村記我懶得打很長~~~
幾句話快速帶過

海盜船坐最中間李小滿非常冷靜   劉又華叫個不停  
其實一點也不可怕
火山歷險記李小滿與劉又華大唱我愛夏天
其實明明就還是冬天
泛舟超好玩全身濕透
章魚360度大旋轉      頭在下腳在上  我也是叫個不停
小孩摩天輪超慢超無聊    可是有了葳思羽不一樣XD
很好玩可是有點遺憾    笑傲飛鷹太可怕不敢   海盜船還想多玩幾次~~~

李小滿  彭彭  衛小容 鯊魚 琳臻 葳思羽 劉又華愛在六福村~~~
葳思羽要回鄉囉  祝你吃飽飽睡飽飽很健康
想106喔~~~


可是想到門票就很氣
我們1/21星期四去    結果!!!特價450元已經結束了(只到1/3)
所以要790~~~~~~~~超貴欸
可是火上加油的是    

報紙上又寫
六福村
1/23~2/12學生優惠價530元.午後1時入園450元==
要我囧死嗎

想去遊樂園的快去吧!!!!!!!
六福村.九族.劍湖山通通有打折拉




吉他速成

真的是速成拉~彭小彭你說是不是XDD

禮拜一上吉他課後   禮拜2.3.4完全沒碰
阿我要被砍頭了  可是!!!
禮拜五&今天在更衣室的集訓  
我們進步好多:))喔頁~~~
好感動喔~~~老師說我們有用心     
加油啦離寒訓剩5天~~~~~we can do it
ya 期待期待
希望那天我不會     很忙拉!!!





唉阿最近實在太多笑點了
羅志祥的歌習慣就好      大概是2分23秒
驕傲 ㄠㄠㄠXDD   
快去聽!!



蘇意云阿keep going快點讓我姐幫你換線





明天要去台北happy跟我姐
haha彭彭看我們會不會遇到XDD

ya是美男我來了
美男完是仍想要結婚的女人金範演的喔喔喔


忙翻又很豐富的一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