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毀謗我親愛的又華媽媽
第一. 她把雅恩媽的那本寫的太好 讓她兒子無地自容
第二. 她沒良心的跟我說辦銀卡要這麼多錢(誇張的手勢)
第三. 她沒良心的讓她兒子為她盛飯 然後很重
第四. 她不要臉的理化該死的這麼好 數學該死的這麼好
第五. 她該死的假日都是圖書館用功(本人我恨圖書館==)
第六. 她不要臉的把"好醜"改成"好難看"
第七......(想不出來了)


誇獎一下她好了
第一. 她讓我在這邊發了一篇文章 很久沒發了(除班網==)
第二. 我頭痛時 她關心的問我(感動)
第三. 我好喜歡你
第四......(想不出來了)


反正劉又華再發神經吧==
她還發神經的把文章全都刪掉
還要給別人發文章==
怪怪的!
誘惑我的壞媽媽

你沒事吧?劉媽媽??



對了 我是喜歡對你惡言相向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