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睡得正好 就打來

11點哪晚了?你們說!

吼唷一直叫我
睡飽吃吃飽睡

好啦我承認= =


烈日
自己在那裏找了好久

猛CALL你們
就不會接=  =
我每個人都打過

蘇意云

雅恩

林璇璇

阿豆


蟑螂
都打了

就是沒有人接

好險好心的麥麥
有接
告訴我你們在哪
不然我想我會被曬乾吧!!!

YAYA
看到你們開心的呢

張雁鈞小朋友給你禮物有開心嗎HA!

還有蘇意云喉糖有沒感動

看到好多人喔
張誌君   還有麥麥的小狼
佳葦真的好笑!
講白色背包
講到ㄅㄟˊ色       哈哈哈
最近你們講話怎麼跟老師一樣漏風

就是快笑死我
你的夢中情人
我們一致認為你眼睛有問題      哈哈
真的    要去看醫生了拉
這麼多人就林璇阿豆她們贏
輸得很慘=   =

李科永我真的沒看過
           也沒去過
光這樣又被張阿米說是豬= =
奇怪: P
蘇意云不知怎麼了
就那樣很悶
一直發呆
你怎麼了拉

這樣讓人很擔心你知道嗎
要回家了
佳葦蘇意幸運
有雁鈞的好媽媽載你們
GOOD BYE
今天沒認真看比賽
一場都沒

明天真的要改時間嗎
要改記得跟我說喔
期待明天      啤酒節YA:D

好開心等一下要去喝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