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數個可怕的夜晚......
急診室
X光心電圖驗血打點滴

光想像就夠可怕
卻在轉眼間全部都經歷了

感謝老天我還活著!



如果不是你們我大概會死在新竹街頭吧==
當你們奮不顧身地衝來找我陪我去看醫生的時候才真正知道同學愛是什麼
胃鏡萱裝傑西廖珮魚范新聞邱怡晴章正文邱怡珍
謝謝你們啦~~~~~~~~

你們真的是我最大的平安符


幾天的休息終於不用小心翼翼的呼吸怕哪裡會痛
看來心臟是沒什麼問題
有問題的是我的心!

壓力 煩惱 外務才是心臟痛的原因

但當醫生問我說:你壓力很大吼~
我卻不能理直氣壯的說:對阿 因為課業很忙之類的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的壓力從何而來又是為了什麼!!!!!

所以我馬上把能刪掉的東西也刪了
老實說那些事物只不過是在拖累自己 其實也是我自找的XD
級分也決定一部份的命運 命運不一樣就say goodbye囉~~~~~~~


說來好幾天沒有碰書了==
再等我一會兒吧!!!
星期一看完門診再說!!!!!



喔baby們千萬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