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超慢才發文
我是懶鬼~~~~~





前一晚小邦邦家




謝謝邦爸邦媽肯收留洞龜澎花你們人超和藹超親切:)))
小邦邦生來就是小正妹!
看他的畢業紀念冊超好玩的啦

我們問:你在哪班阿?
小邦邦:你們一定找不到!
結果一翻就看到有一個有點小娘砲又有點帥戴著金屬框眼鏡西瓜皮留海的男孩
那就是小邦邦啦 真弱一翻就到(哎呀~~~~~)

晚上睡到一半澎齡慧竟然在笑!(是夢到誰?)
嚇死我了你笑屁阿我正要入睡欸:(((








第一天夜遊重頭戲

小邦邦家的床太好睡了    我們五點的鬧鐘賴到五點半才醒:))
美宣搞烏龍XD這個沒名牌那個沒名牌字又寫錯
好險我們很能隨機應變!馬上生給你們~~~~~~

烤肉吃好多真爽ㄎㄎ
對不起一小的學弟妹我都沒去看你們因為學姊都在吃==

小娘砲學弟胤哲太可惡了
龜龜說有一個學弟超好會給學長姐吃烤肉
(滿心期待)
結果騙人拉~~~~~他給我烤焦的==真是媽的爸子

lovelight韓國歌雖然soso
但是能表演cnblue的歌超開心:)
唱錯歌詞別人都不知道XD




夜遊開始怕怕的有fu摟...
只能說我們這隊太腦殘了~
嚇人指數0溫馨指數100

我們真的費盡苦心耶
但蠟燭狂熄滅
快冷死的蘇彥安又沒嚇到幾個人
我只會很弱的「哇」
歪甜小女人能嚇到誰XD?


劉豬卻很怕   很兇的警告學弟妹:手電筒不要亂照!
害我們三個快笑死然後又一直聊天


最後我們只好繼續走我們溫馨路線
可怕的夜遊嚇人之旅因為你們而溫暖起來
笑到不行多虧兩個超會耍爛梗的啪呢



我跟在房間犀利人妻吃著鳳梨酥
最後還因為太舒適而睡著了~~~(這時學弟妹緊張透了吧)

不的不說你們真是太會演了
光用耳朵聽我就挫的全身發抖==
媽的霸子太白目誤認我是還掀我的棉被說:你怎麼在這裡?
太馬台我差點以為就要破梗

一連串的髒話還有偶爾空氣凝結的安靜中
我終於獲救了 !終於可以呼吸了

一出房門就是彭齡慧的擁抱和流不完的眼淚
生來第一次被爆這麼緊XD
大家別被她眼淚騙了   她是因為太餓才哭的啦~~~~~
沒想到胃口大也能幫助淚線發達

謝謝大家配合演出啦~
我們1小大姐還嚇到哭太讚
沒有這次花花事件學弟妹大概到了大成還不知道花花學姊是誰吧



第一天12點多就睡了耶應該是全圓山最早睡的


第二天感謝宜昇臉叫我們起床 

沂吉早操超強吧~~~妳準樣大絕招
吉他社真是能動能靜多才多藝
後來看竹吉跳笑歪了腰
尤其是豬熊洞!!!(證據都在影片中)

包水餃其實沒幾個在認真包
美宣4個都蠻認真蠻狠心的XD

音樂劇
學弟妹真是太有梗
這次很多風雲人物出來唷
少林功夫的臉我現在還是無法忘記欸
還有那個性病


何人傑應該完成竹吉的夢想了
迷倒全沂吉XDDDDD
其他學長也是讓今晚太有fu

談星的時候真的很想哭耶
講到哽咽...

甘蔗山又爆走但這次是大哭
果真是性情中人!大哭或大怒都超有fu的使盡全力
大哭是因為學弟妹他都不認識啦~~~
但學弟妹可都知道1小有個甘蔗學長喔:)

儲幹早上睡太多精神爆好
後來我竟然睡在沂吉智障們腳下那小小的空間
媽的霸子沒洗澡但好險她不會有腳臭==


第三天最後一天了~

早上竹吉弱智早操
原來筆咧只有前面一小段真讓我們失望
換來的是娘砲的515阿阿
但起乩的那動作我還是學不來~~~
蛋哥超強臉比宜昇臉還逼雞!!!

學弟妹表演
聽到平雲說:比上屆還好!
就知道啦
學弟妹你們真是太優質了
表演還可以插入你準樣!
有一組還一直跟我們道歉說唱錯是準樣阿
他分明是在搞笑吧XD

交換禮物都直接告白
好阿學弟妹你們都在一起都好啦XD
是準樣!去年不是科學面就是遊戲王卡的
悲傷之餘我跟澎就跑去買了橘子和巧克力口味的麵包(超好吃的!!!)

回來後已經開始龜背卡了!!!
龜背卡時間腿超酸~
一群人像瘋子一樣
用潰爛音講話XD
又笑的好累...


給你們的話

dear一小
大姐小美女!下次表演記得早點準備喔!不然真的會很辛苦~雖然你也是個腦弱智智障帳的 但你拿外套給我穿我整個感動到爆:)瑋葳音樂劇有你在很放心!跳保庇有喜感哈哈 你的燦爛笑容真的超討人喜歡~欣儒聽到你跟別人搭歌的經過快笑死XD你夥伴超威的 下次考慮一下再答應別人阿不然又會很乾的去練習XD一銘小帥哥阿你!同鄉人喔~其實你也是梗王吧都沒看到你發揮出來的樣子!唱歌好聽加油:)格林威智沒想到你這麼適合扮女生欸XD有潛力喔以後好好發揮!框框龜你一點都不悶騷阿!音樂劇演蚊子超有梗XD小a哈哈哈糖柏虎你也是有梗的傢伙!治甫學弟太有才華啦!創作應該是大家遙不可及的夢想!好好珍惜你的才能阿~澎蒙慧跟你同一組我開心到爆耶這幾天常常會離開1小多虧你照顧他們你說的話我不會忘記!是一個team摟!一起創造下一個巔峰!!!love u:-*甘蔗海第一次用及時聊天竟然是我密錯人XD謝謝你忍受我的潰爛鼻音sorry也讓你心煩了XD你真的是個很負責的人!師婆娘星丁有緣啦~去年我們根本像在同一小隊一樣XD謝謝你什麼都為學弟妹著想!搭車好夥伴~

每次吃飯你們總是要我們坐下來和你們一起吃!常常飯都會多乘給我們
你們也太窩心了吧~好想再和你們多相處幾天
希望明年回來都能再看到你們!!!




寒訓過後是無比的空虛~~~~~~~~~~~~~~~~~~~
沒有人一起用潰爛音講話:(我只能吵我妹! (她現在也會了)

當幹到現在不知不覺一半就過去
還記得交幹的時候手冊上滿滿的活動
現在一個個都過去了
放眼一看  只剩下
茶會 小成 大成

竹沂吉我們都要好好珍惜我們最後幾次
一起加油一起衝
愛你們 你們是說好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