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做的超可愛!!!!!)


227一個人go台北
感覺超孤單但為了FTISLAND才不怕勒!!!!!!!!!!!!!!!!!!!!!
坐國光+捷運晚上八點才到    坐捷運擠人好多超噁心

1500名好少好少
可是不用擔心我姐早上6點就先去佔位子了哇哈哈(超得意)
排到300多超前面!!!
幾張報紙撲一撲開始夜排~~~~~~~~~~~
喔排隊弄超久   規畫有多爛大家有目共睹==
不管拉反正重要的是見到他們:)不開心的事要忘記

夜排一點都不恐怖和危險
(彭小彭&蔡小呱謝謝你們的溫馨簡訊!!劉又華安全的勒)
因為有一群廣大的fans一起
大家都有著同樣的心感覺真棒~~~~~~~

晚上超冷一直發抖欸     三點多才洗澡我們去附近的碧瑤飯店洗
四點多洗完吃宵夜有7-11真好~~~~
哈哈好像街友開party一樣超恐怖人多到爆

早上起來好嗨天氣好熱
放他們的歌更是high           哈哈跟佩蓉大姐偷偷觀察其他粉絲
有人超激動!手舞足蹈差不多可以形容
笑死我們!!!

很SHOCK又很SHXX的突發消息
簽名會竟然改蓋章會媽呀粉絲罵翻了
我無奈透!!!排了那麼久............................
可是有些粉絲還是很開心很有鬥志因為能見到他們就滿足了
這樣的心態真是棒還安慰我們(我姐超激動哈哈飆髒話==)

等等等等!!!!!
11點發號碼牌2點開始
接下來又是等待~~~~~~~~~~~~~~~~
終於................



來了!!!!!!!!!!!!!!!!!!!!!!!!!!!!!!!!!!!!!!!!!!!!!!

五個都超帥
oh my god
李弘基哈哈痘痘貼!!!好可愛
崔鐘勛超帥!!!!!!!!!!!!!!!!!!!!!!!!!
在真超可愛!!!!!!!!!!!!!!!!!!!!!!!!
敏煥比我姐小欸!!也很可愛
承炫超帥!!!!!!!!!!!!!!!!!!!!!!!!!!












幫鍾勛和弘基唱生日快樂歌

他們都一起唱喔
哀額跟他們近距離接觸!!!好害臊
哈哈五個都有說到話喔          我姐竟然五個都握到手!!!
我沒握到...............................==


超可愛李弘基


在真




太有魅力了了了
因此
結束了蓋章會
我們坐著計程車一路跟著他們~~~~~
超刺激開賽車!!!司機太帥都不怕的
好幾次都快擦到旁邊的車
也好幾次我有快往生的感覺
真的超可怕
我一直叫一直抓著旁邊的阿里兒(倪安東後援會長)
呵呵對不起我太激動哈哈哈


後來追到那看著五個下車然後進去一個怪地方
就這樣沒了==
很空虛
也好累
我還跟我姐發誓我以後不會再做這種事
(不過誰知道下次又有什麼人物讓我們瘋狂     我收回這句話哈哈)

就像放煙火一樣美麗完就結束
哈哈追星還夜排還追車這看似瘋狂的舉動別人聽起來都覺得很白吃吧
可是卻帶給我們無比的開心和難忘的回憶:))))
有去才真的感受到他們的魅力
兩天下來好曲折好特別

FTISLAND下次來蔡小呱我們一定要一起去!!!!!!!!!!!!!!!!!!!!!!!!!!!!!!!
ya好愛他們!!!!!!!!!!!!!!!!!!!!!!!!!!!!!!!!!!!!!
228元宵節和他們一起過喔
雖然一點元宵氣氛都沒有!!!哈哈


更多照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