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

昨天回老家真是:)))
說不出的那種欸
一年一年的過年
大家一個一個的長大
一樣的場景卻變好多喔~~~

回外婆家果然是最有過年氣氛的 !!!

陳昱銍小表弟超帥拉   但西裝外套太大件有點好笑XD想裝大人
陳宥君3歲小表妹超貴婦   那個兔毛背心==阿姨太有錢啦
大姐姐一樣漂亮:)男朋友打電話來被我們鬧哈哈哈
小海哥一樣愛鬧人又好笑
劉又菱穿裙子還高跟鞋喔哈:)他想要變小女人
我妹唱歌還是這麼好聽=3=~~~

放在心裡就好太多懶得打啦
反正又是另一種感動!!




haha來的太快的好我們都承受不住
是不是彭彭
那讓人好畏懼==又負擔
只好放開心胸





太聰明太聰明太聰明!!!!!
不想猶豫不決!!!
什麼時候才能揭開神秘面紗阿哈哈白目


愛老虎油
楊丞琳昨天說的
是i love u的意思拉也太後知後覺
順便一下那就情人節快樂摟:)
謝謝江羽珊情人的簡訊



2.12
吉他課with彭彭
吉他手手要抽經標準速度140還160
                             陳綺貞so amazing
旅行的意義太不認真想鑽進地洞==



下課後看到年貨大街超想逛
(終於有過年的氣氛了)
可是人太多   
哇~炭烤豬肉!!  
他的烤肉架大概是直徑1.5公尺吧超誇張


背著吉他一手玉米一手飲料談天說地笑聲超大
突然很感嘆發覺我們好丟人可是好溫馨




不知道為什麼彭彭講話那麼奇怪一直口吃跟辣椒一樣
我今天一直笑因為彭彭想說話都說不出來(我真壞
)


買德國豬腳~~~~

以為在新光三越走了大老遠才發現 其實在大遠百
也太笨   哈哈誰阿??





開心寶貝
好可愛



林宛真是豬兔子 
蘇意云是高美男
XD我原本叫李弘基被我變性成女的名叫俏妹
如果再加個新禹哥   黃泰京
我們就可以組ANJELL了也


錢難賺家具貴可是超可愛:)))

劉姿妗的好像男的



俏妹在跟豬兔子親熱哈哈哈


可惡被辣椒追過了==我要追回來拉~~~~~
跟甜椒玩會中毒笑死人阿
快去玩facebook開心寶貝~~~~我想要唱機




3缺1翻本了好棒!!!
ya我妹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站起來




小年夜寫春聯阿
go麗雅買春聯紙
上一次去是為了畢業美展裝框也~"~光陰似砲彈
看著水彩顏料好懷念喔 真想回到小時候...

哈哈   我媽問我妳寫陽光幹嘛??
我說給李小滿的阿
英文春聯超酷XDSUNSHINE~~~
用金色顏料寫的閃到不行:)



2/27微風廣場FTISLAND握手會
要夜排了拉我跟我姐要留宿街頭
不過為了李弘基值得拉~~~~~~





有了蘇意云談心真是棒:))
互相分享就算有時候幫不上忙
可是那感覺卻很warm(硬要講英文XD)



out of control



just waiting

寒假作業3
項準備結束吧哈哈哈
還沒寫完的快把它解決吧XD




好冷喔好像整個禮拜都會陰陰的多穿點!!!
哈哈不過明天就除夕了
可以回阿婆家唱歌:)打牌:)放煙火:))最開心的是拿紅包yoyoyo
雖然寒假快結束可是過年一定要玩得開心haha


新年快樂~~~~~~~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