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女中校慶!!!!!!!!!
好熱血好青春!!!            哈哈哈
化妝遊行終於的終於          我們表現很好啦:))雖然沒有得名!!

別班獎牌都多到拿不動的那種!!然後一直被叫去領獎~~~~
哈哈我們只能淒涼的拍手:)))哈哈     不過沒關西拉
開心就好!             

拔河第五名喔業!!
趣味競賽第3名!!其實原本第2名的~~~後來不知道幹嘛!又降名次==



謝謝你們來拉~~~~~~~~~超感動的欸!這麼多人來
我同學還說!!!     你親友團好多!!!

蘇意云    張雁鈞    徐雅恩   黃亭雅   林宛真   范育瑋   張世揚       謝謝你們

化妝遊行退場!聽到你們叫!!!劉又華~~~~~~我整個嚇到加上興奮
馬上尖叫!!         哈哈
後來你們超吵的~~~大家在排隊我還偷偷跑去和你們講話XDDD
而且很多人轉過去看你們欸!!!可見你們多讓我害臊!!!         哈哈


你們還騙我我的臉左邊6右邊85
我還傻傻的相信勒==          
蘇意云超愛演\!!!     理直氣壯的說明明左邊6右邊85!!!!!==


衛小容好可愛呵呵呵        最左邊的!!!
李小滿好蠢包XDDDD


這一身體育服~~~~~~~~沒想到你們竟然覺得很可愛!!!
我們都覺得很醜XD     


閒暇之餘樓梯間的發神經!!!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85th校慶好累好開心
練了快癱的化妝遊行結束了
校友們跳舞感覺好溫馨!!!
嘻哈社好性感好性感             

最後的煙火我們只能說!!學校太有錢了
哈哈    放超久的~~~~

106  206  306一起手拉手玩在一起很不賴!!!
不想分組的感覺來了~~~~~~~~~
喔nno
可是我們還有半年的時間~~~~~~

哈哈:))))等明年的園遊會!!


ya


校慶快樂



===============================================


1213新月!!!!

哈哈   雅各讓我們笑翻!!
接受我這小狼狗!!    可樂都要噴出來了
愛德華依然帥可是畫面好少!!!
嫁給我吧貝拉!! 吊人胃口的結局~~~

明年六月繼續以行動支持暮光之城~~~~
威秀~~~~~等我們的笑聲把你佔據

感謝劉姿妗的手!!!讓我在害怕的時候可以有個依靠!!!! 
感謝林宛真的ㄎㄎ讓我們笑!!!哈哈
感謝蘇意云的短暫陪伴~~~
感謝黃亭雅的鬆餅推薦!下次我一定要去吃它!!











練吉他ing
當社幹不是夢想!!!!!!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