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6非常善良~~~~~~~

我們做了一件善事!!!!

 

就是撿垃圾!!

 

 

 

我們這隊拿著兩個塑膠袋~~~~~~~~~

就還沒睡醒的走到站前廣場        

哈哈地點是我們自己選的喔

 

我們以為站前廣場很乾淨!!!!      

 NO事實不如理想  我們高估它了

 

其實超髒的~~~~一堆菸蒂= =          

 哪來的這麼多菸阿?(抽菸的人肺都黑了)

還有很奇怪的東西        好幾顆很像龍眼子的珍珠

                                 還有很像芒果的柚子還發霉

                                 還有蛤蜊 和燒酒螺欸~~~~   好厲害公園快炒嗎?


好冷清的一大清早~~

鳳凰聽到

有一個媽媽帶著小孩跟小孩說你看姐姐們在幹甚麼阿~~~~

好無心的一句話可是感受到被關心的感覺

大家一起的感覺好好喔so warm

             雖然我們狂拍照拖了一點時間

可是我們努力了1個多小時       haha有成就感!


現在不敢再亂丟垃圾了             

撿垃圾掃垃圾的人真的很辛苦欸!拜託別再丟了

跟李小滿和火雞比起來我沒那麼肢體殘障了欸XDD

哈哈    練舞也很認真       

  李小滿fighting      我會記得f和i中間不可加r

聽到fighting好有鬥志        誰叫它是韓國人的加油勒

ya離運動會剩下一個禮拜了~~~加油!!好期待哈哈哈


吉他下禮拜要考試~~~~~oh no

我跟彭彭報名三葉的民謠吉他課了oh ya

我們要加油了fighting    可憐的手指poor you


俊世喔爸是李小滿的菜

劉又華的菜是新禹喔爸               哈哈哈

剩美喔罵去去走開

蠢包依然蠢包背吉他都蠢~~~

我要嗚嘴巴了不然會被鄧哈哈哈快回應我拉你

腿短和劉海短妹~~~~~

愛打我又說瞎話妹~~~

瘋瘋電音妹~~~~~我們下周見!!!


梁小樂~~~~~明天見(李小滿衛小容尖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