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茹


他在星期6進了黑色會唷!!!!!!!!


真是非常恭喜她

而且通通打圈˙他唱歌進的




他還跟9妞妞拍照簽名

喔~真是太好了...


長的那麼可愛又超會唱歌


我真的超級羨慕的



說不定以後我和雅可以去看雅茹錄影唷~



挖v想再看一次鬼2 他多可愛
也想看看小丸子˙雅茹




雅茹進黑澀會應該會大受好評吧!!! 以我的直覺==[[





好希望也能像她一樣





長的漂亮˙又會唱歌˙家裡又有$


我想不大可能 我很沒膽 就當作是非常遠大的夢想就好啦


再次恭喜雅茹 加入了WOO˙WOO˙WOO黑澀會大家族[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