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做了個惡夢


真的真的好可怕



我竟然夢到我最最最喜歡的好朋友


他死掉了



我在夢中

哭了好久

難過到自己像是死了一樣
她不再就像是把自己身上的肉割下一塊的那種痛
空虛感很大
當時
還聽到別人說
人死了是不會再復活的

心很痛
整個有氣無力
我不知道怎麼會夢到這樣的夢


夢的內容通常是 預知未來
或是過去已發生的事
還有體弱多病的人都是夢一些恐懼 驚懼的
拜託

這個夢不要是未來將發生的

拜託

是我身體不好所以夢的

因為

那種痛在夢已經通過了
我想真實世界的痛是想像不到的
我不想再痛一次失去朋友的感覺
希望這一切都不要發生


拜託

只是夢就好了!!!!!!!因為他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到了學校看到她真的很擔心好險你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